秉承传统文化,追求卓越艺术,开封东山彩灯的追求!


  传说,挂彩灯可以祈福,保佑人间平安。在古代,每家每户挂的彩灯,大多是每户人家自己制作而成。开封东山彩灯秉承传统文化,追求卓越艺术,融入时尚元素,表达时代内涵。用彩灯艺术的灯景,表现历史、现代和将来。以完美的设计、卓越的工艺、创新的艺术,神奇的展现彩灯。致力于发展国内外彩灯市场,拓展国外彩灯市场,全力打造一流的团队;一流的创意;一流的品质。

  开封东山彩灯由多个对彩灯领域充满热情的设计制作团队组成,对项目进行上下游一体化支持,包括设计部、工程部、陈设部等等,他们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,在项目中分别负责各个环节的工作,解决制作设计过程中的问题,处理诸多难题。我们相信,一个成功的彩灯企业离不开团队合作、交流协作。开封东山彩灯相继完成了很多重大项目的设计工作,都能见到这支优秀的团队,正是这支优秀的团队,创造出彩灯界中一个又一个奇迹,引起了彩灯界的关注。
  随着当今社会的飞速发展,彩灯行业也必须不断的变化发展。“努力革新,创造奇迹”,始终向比自己优秀的企业学习,东山彩灯始终把发展放在第一位。以秉承传统文化,追求卓越艺术为己任,努力打造彩灯界的不朽传奇!

  未来,开封东山彩灯会制作出更多不同款式的彩灯、彩车以适应不同的场合需要,做到每一个展出工程都是精品。